当前位置:

奔跑吧小天使!长沙特校学生展示运动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易文彬 编辑:徐丹 2017-10-14 09: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特奥运动会上,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图/记者辜鹏博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易文彬)发令枪响,有的孩子跑着跑着就停下来,还有的孩子半路跑去别的跑道……虽然有些不完美,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心情,老师、家长都笑得特别开心。10月13日,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特奥运动会上,一群特殊的小天使正在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比赛项目有50米、100米、立定跳远、垒球4个项目,启智部180名学生都报名参加了比赛。由于很多孩子没法独立完成比赛,父母、班主任齐上阵,有的在旁边大声指引。孩子们虽然不能很好地完成动作,却都非常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