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徒步上沩山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郑孟君 任泉 编辑:徐丹 2017-10-14 09: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实习生 郑孟君 通讯员 任泉) 10月13日下午3时许,宁乡夏铎铺石仑关,300位徒步爱好者在这里聚集。当天,“喜迎十九大 徒步上沩山”百公里毅行公益活动第五季启动式在石仑关举行,本次活动由宁乡县旅游局主办,来自多家徒步俱乐部的徒步爱好者们参加活动。10月14日,为期两天的徒步上沩山活动将正式开始。参与者将读中华诗词、赏大美宁乡、寻文化根源、品生活之美。开幕式现场,全场共同朗诵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徒步路线第一站将在夏铎铺石仑关开启,经过319国道、美丽的亮月湖畔、欣欣向荣的金玉工业园区、回龙铺的广袤田野、中国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大成桥鹊山村、中部鞋都回龙圣地的双凫铺镇、毛泽东当年夜读的百年书院云山书院、何叔衡故居沙田镇、巷子口的状元山庄,还有宁乡最美山景九折仑,最后到达终点沩山密印寺广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