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2017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平 汪晓 卢欣 编辑:向宏鑫 2017-10-14 13: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上午,衡阳市2017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蒸湘区举行。

此次举办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普及科学用药知识,提高大家安全用药的意识。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志平 汪晓 记者 卢欣)今日,记者从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衡阳实际,10月11日上午,衡阳市2017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蒸湘区举行。

  此次启动仪式由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蒸湘区政府联合主办,衡阳市食药监局蒸湘分局承办。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唐时明、蒸湘区领导杨艳斌、王卿、陈金生以及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亚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市食药监局机关全体人员、蒸湘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以及市蒸湘区各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衡阳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唐时明宣布衡阳市2017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衡阳市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的序幕。蒸湘区副区长王卿致辞,称近几年来蒸湘区未发生一起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和源发性药害事件,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指数明显提升,蒸湘区政府将以这次“安全用药月”活动为契机,坚持德法并举,社会共治,全面落实“四有两责”,切实防范和化解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让全区人民共享食品药品安全的发展成果,吃得放心、用药安心。

  今年10月11日至11月10日活动期间,衡阳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校园、社区、农村、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公众开放日”活动以及进行媒体专题宣传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着力构建政府部门、企业、社会、全民共同参与的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提高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提升广大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维权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