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湖南科大军校新生拼出“喜迎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滕茜茜 魏玉婷 凌雨晴 编辑:杨滋 2017-10-14 10: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拼出“喜迎十九大”图案。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滕茜茜 魏玉婷 湘潭分站记者 凌雨晴 )10月13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新生军训检阅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八千六百多名新生队列整齐、姿态饱满。一个个紧握着的拳头,一张张透着坚毅的脸,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参训学子昂首挺胸,目光坚定。队列会操进行的同时,5800块红黄两色的彩板在“迷彩绿”中翻飞,拼出“国旗”“军旗”“喜迎十九大”“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等字样图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这次军训,培养了我们的政治意识、军人意识,我们会把这些意识融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当中,更好地建设我们的国家。”湖南科大大学生军训团的刘丹说。来自阿富汗的留学生王海在观看活动时热泪盈眶,很是激动,他说:“希望我的国家有一天也能像中国一样,昌盛富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