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徐典波 编辑:徐丹 2017-10-14 10: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孙敏坚 徐典波)10月11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岳阳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客观需要,是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关键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教育、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实践创新、完善制度规范,抓紧谋划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扎实推动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深入开展正能量系列活动,加强“智慧党建”等信息化建设,完善服务管理制度,健全关爱机制,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各级党委(党组)、组织部门、离退休干部工委、相关部门和行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础保障,抓好督查考核,不断开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举行了全省第一批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仪式,6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会前,与会同志考察了岳阳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