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提速园区经济发展 助推工业转型升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徐丹 2017-10-14 11: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胡信松)10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永州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打造产业链,建设开放型经济新格局,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调研期间,张剑飞深入永州和江华经开区、蓝山及宁远工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发展、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勉励企业发挥优势、创新机制、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为抓手,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推进工业项目建设、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优化,初步形成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的集群发展,实现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

  张剑飞充分肯定了永州工业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成效。他指出,永州要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打造产业链,提速园区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业态,助推永州工业不断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他强调,要加快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构建创新型经济新体系,形成开放型经济新格局,培育发展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争创发展新优势,为全省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实现新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