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突击夜查乡镇“走读”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石珊 编辑:杨滋 2017-10-14 14: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突击夜查乡镇“走读”现象。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台源、岘山两个乡镇的夜宿值班值守和扶贫工作队驻村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军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今晚是哪位领导带班?麻烦您把值班表拿出来,我看看值班人员名单。”“您家住的是哪位扶贫工作队员?上个月在您家总共住了几晚?” 10月11日晚上8点,湖南省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台源、岘山两个乡镇的夜宿值班值守和扶贫工作队驻村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防基层干部“走读”“挂名”,落实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要求,11日晚,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旭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世钧分别带领3个检查组,对台源、岘山、演陂、栏垅、板市、杉桥六个乡镇夜宿值班值守和扶贫工作队驻村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为确保督查成效,此次行动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主要检查乡镇夜间值班记录、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排班安排、扶贫工作队驻村等情况。检查组工作人员仔细对照值班场点名清查人数,走访查实驻村人员在岗情况。曾秀对各乡镇夜间值班在岗在位情况总体满意,但也指出了部分乡镇存在缺岗漏岗、值班安排不合理、值班电话不畅通等问题。

  曾秀在督查中要求各乡镇要加强责任担当,值班值守人员必须坚守岗位,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大的安保问题。派出所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的矛盾纠纷排查,及时妥善处理,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消灭在初期阶段。

  曾秀强调,在十九大即将召开的特殊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特别的政治站位、特别的行动举措、特别的纪律要求、特别的追责问责,切实抓好安保维稳、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