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7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秦庆军 谢家超 石珊 编辑:杨滋 2017-10-14 14: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秦庆军 谢家超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3日,湖南省衡南县召开警示教育暨典型案例通报会,现场剖析8名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典型案例,衡南县700余名领导干部齐上警示课。

  “党员干部必须警钟长鸣!”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在讲话中表示,召开这次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通过集中通报剖析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释放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的信号。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迷失》,集中通报了8名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两个多小时的警示教育大会,给衡南县各级领导干部留下深刻印象。

  “看到这么多昔日熟悉的干部痛哭流涕、悔不当初,无异于给我们吃了一颗'醒脑丸',打了一剂'预防针'。”衡南县公路局局长谢秋生如是说。

  硫市镇党委书记肖威威说,自己作为硫市镇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不仅要干净干事,清廉自守,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传递、压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深刻汲取教训、强化责任担当,以反腐败实际成效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向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出动员号召。

  十八大以来,衡南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共立案778件,党政纪处分778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48人。在强力打虎拍蝇的同时,衡南对一些重大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进行通报曝光,强化以案治本,发挥纪律审查治本效应,取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