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星城——迎接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今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龚跃新 编辑:向宏鑫 2017-10-14 19: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美丽星城——迎接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在长沙画院美术馆开幕。

展览从10月14日持续到16日,将展出86位艺术家的86件作品。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龚跃新)今日,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长沙画院和长沙简牍博物馆承办、长沙市楹联家协会支持的“美丽星城——迎接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在长沙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从14日持续到16日,将展出包括王友智、姜坤、郑小娟在内的86位艺术家的86件作品。

  紧扣时代脉搏,与发展同步,与人民同心,始终是艺术工作的使命。在书画作品里,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热情挥毫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倾情泼墨描绘美丽长沙的幸福生活,用作品献礼党的十九大,用画笔寄托与星城人民共同迈向更美好未来的期盼。

  附参展书画家名单:

  王友智、姜坤、郑小娟、余维学、敖普安、邓辉楚、张青渠、梁双玉、苗国青、杨谷贻、刘德本、王炳炎、颜新元、陈和西、刘雪纯、何立伟、忻尚芳、刘兆明、王元建、周群艺、陈松长、黄建平、孔小平、盛景华、罗光磊、杨建五、袁绍明、谢立华、陈新、魏怀亮、吴帆、周桂华、曾进、洪霞、刘志鹏、段江华、肖红亮、韩建明、谢胜文、陈盛祥、王勇、肖剑、唐樱 、张帆、李砺、左都建、邓少珍、石纲、黄庭晖、刘建平、陈越华、吴贤军、胡锦生、李瑞、柳群芳、龚晓秋 、邹宏伟、李小军、尹红、黄晓芳、刘瑛、肖丽晖、戴永强、邓立辉、刘翼军、彭灿辉、杨志强、杨正良、刘良武、吴婷、杨治宇、夏碧波、代碧武、李林青、范飞、谭双炜、王华安、杨勃、陈美芳、段茜、张玺、徐芬、彭元武、肖家墨、李家池、张鑫、江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