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育英二小采纳学生建议 将在校园内投放共享雨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徐丹 2017-10-15 09: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突然下雨了可是没带伞,育英二小四(5)班李喻成不得不冒雨回家,最后还感冒了。为什么不在校园里设立“共享雨伞”?前日,育英二小第六届少代会召开,共收集到提案280份,其中就包括李喻成的“共享雨伞”提案。

  校长朱金秀对9份优秀提案给予现场回复,最让李喻成高兴的是,他的提案不仅得到肯定,而且马上会被学校付诸行动,“在一个星期内,我们将邀请李喻成同学协助选择共享雨伞投放地点,制定共享雨伞管理规则,学校首批将投放50~100把共享雨伞供学生使用。”朱金秀表示。

  我的校园我做主,育英二小通过少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大队委委员,回复少代会“我对学校有话说”提案,已经成了孩子们参与校园管理的惯例。不过在少代会上经受最大考验的是学校管理者们。因为就学校的管理工作,他们要接受少代会代表们的质询,还要严肃认真地回复代表们提出的提案。朱金秀介绍,少代会增强了孩子的自我管理、民主意识,也收获了满满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