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明确目标突出重点 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耀东 黄慧萍 尹健男 编辑:王津 2017-10-15 09: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耀东 黄慧萍 实习记者 尹健男)为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10月12日、13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跃斌、唐冬华、唐彦、秦小国、周华、雷秀新、刘世春、蒋爱先、唐俊、何彩玲、廖卫平、蒋建辉、陈爱民等县领导以及各部门分管领导、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10月12日上午,苏小康、肖质彬一行先后来到国际慢城项目、河东九年制学校建设、森林土鸡繁育示范基地项目、竹木产业科技园项目、虎杖提取物生产线项目、傲创科技项目、泷泊小学建设、县三小扩建、农贸市场整治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整个项目规划建设方案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规划建设进度安排。

  10月13日下午,苏小康、肖质彬等领导听取了双牌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双牌县2017年安全饮水提质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关于旅游城市风貌整治工程项目的情况汇报、双牌县城市供水提质项目建设汇报。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资金、用工、国土手续办理等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会议认真研究并安排了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加以解决,部署了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

  苏小康要求,政府要明确目标,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问题;要尽快启动项目申报工作,完成项目审批;要做好策划包装工作,推动、扩大影响力,吸引投资商投资。

  苏小康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示范带头项目,打造亮点,不盲目推其他项目;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力度,把工作落实到位;要全面清理项目风险,加强管理,严格要求,追究责任到人。同时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协调配合,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