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召开干部作风建设讲评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0-15 12: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军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0月13日上午,衡阳县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讲评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观看了《衡阳县干部作风大检查实录》,传达学习了衡阳市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的有关精神,通报了衡阳市的6个典型案例、衡阳县作风督查、扶贫攻坚领域专项检查的情况及相关案例和《相关乡镇、公安派出所夜宿值班值守督查情况》。

  对通报中涉及的问题,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主动说明情况,自查自纠、认真整改,对违纪的个人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严肃处理,各单位整改情况及处理结果要在规定时限内以书面形式报县纪委。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指出,全县党员干部队伍一定程度上存在学习氛围不浓、担当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服务水平不优、纪律规矩不严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立足抓常抓长抓细,以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做到“带头示范抓作风、落实制度抓作风、强化教育抓作风、深化监督抓作风、从严追责抓作风”,真正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为建设实力、文化、生态、和谐之县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十九大特护期安保维稳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化解积案,加强值班值守,县纪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十九大期间应急工作的督促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落实措施,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