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黄成 编辑:田慈孝 2017-10-15 12: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黄成)10月13日下午,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桂东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桂东县领导伍志平、谢优平、阳运斌、杨向东等出席会议,桂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轮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问题线索情况以及拟向被巡察单位的反馈意见、拟向县纪委提出的建议、拟向县委组织部提出的建议、拟向县委和县政府有关部门提出的建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对县委巡察办和第一、第二巡察组在组建仓促,巡察时间紧的前提下,首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要进行反思和深刻剖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明确的整改时限,扎实做好巡察后续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牢牢把握好政治巡察定位,把政治巡察的内容、重点、定位、要求吃透吃准,务必将全面从严治党抓深抓牢抓实。二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巡察要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不留死角、盲区,坚定保持巡察监督定力。三要注重巡察成果运用。要抓好巡察成果的综合运用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