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安监局喜获全国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程文科 编辑:杨滋 2017-10-16 08: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程文科)近日,国务院安委办公布《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常德市安监局荣获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今年6月2日,湖南省2017年“安全生产月”暨“常德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启动仪式在常德举行,常德市安监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国家、省、市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在全国、全省形成了积极影响;在 “安全生产月”期间,全市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好戏连台,盛况空前。在广场、车站、学校、社区、乡村集镇等人员密集场所,咨询点、文艺演出、安全宣誓、安全知识竞赛、“最美安全卫士”演讲比赛、应急救援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开展,掀起了常德市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的高潮,推动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