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图惊险与火车“合影” 对劝阻民警说“拍完再走”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杨一鸣 编辑:康晓乔 2017-10-16 10: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10月15日,几名学生在湖南麻阳境内的铁路上玩自拍,竟然要与行进的火车“合影”以图惊险。幸被铁路民警发现,及时劝下了铁路,这些学生还念叨说:“应该等火车来了拍完再走。”

  上铁路玩自拍的几名男孩,是麻阳县某校的高中学生,平日喜欢玩自拍。后来,他们觉得平日的玩法不够刺激,便有人提出去铁路拍照,这样以行进的火车为背景,既惊险又有“创意”,肯定会引起“反响”。于是,当天下午,他们相邀来到麻阳境内的铁路上,摆起了自拍架势,只等火车的来临。

  麻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铁路沿线巡视时,发现了这几名学生,当即上前进行劝阻,严厉批评了他们的危险行为,并立即将这三名学生劝离了铁路。当时,一名学生还不愿意离开,恋恋不舍地说:“等火车来了,拍完照再走,不行吗?”

  铁路警方提醒,为了安全,千万不要进入铁路线上自拍和留影,以免发生人身伤亡的悲剧,给家庭和亲人带来无法弥补的伤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