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 湘鄂边区“舞林高手”齐舞龙山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康晓乔 2017-10-16 10: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举着雨伞观看的观众。

激情表演的队伍。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梁心)10月14日下午,虽是细雨霏霏,但没能减缓人们的热情,来自湖南龙山、湖北来凤县城的群众赶到龙山湘贸文化广场,观看在这里举办的湘鄂边区广场舞电视大奖赛。

  此次大奖赛由龙山县委宣传部、龙山县旅文局主办,龙山县广播电视台、龙山县文化馆承办。参赛的是从湘鄂边区众多参赛队伍中选出的30余支民间文艺表演队伍。各个队伍身着各样的民族服饰,踩着喜庆的乐点,扭着灵活的腰肢,在这里展示各自的雄姿。比赛现场高潮不断,使得数千观众享受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一场盛宴。

  此次比赛充分彰显出湘鄂边区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龙山、来凤两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