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回应12条写给县委书记曾超群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马丽红 2017-10-16 09: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肖凤姿)上周,长沙县委宣传部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12条网民写给县委书记曾超群的留言。留言涉及房产、公路建设、自来水、传销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长沙征收户家庭可否具备购买两套房子的资格?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回复:按照长沙“9.23”新政要求,本市户籍家庭在本市已有一套住房的,待首套住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三年后,方可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如果网友原来一套城镇房不动产权证书已满三年,那网友符合购买第二套房资格。

  【网友留言】:长沙东六路跨长永高速啥时候动工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回复:根据省高管局部署,该项目本月进行施工图评审,年底完善设计,明年可开工建成。

  【网友留言】:长沙县春华镇老石塘村兰大组什么时候能通自来水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水务局回复:春华镇石塘铺村于2016年建成自来水通村工程,已在春龙公路铺设De200PE主管,往石塘村兰大组、八方、上西组位于春龙公路西侧,项目在设计和建设一期主要以主管建设为主,并未涉及支管及入户工程,但都已考虑下期工程的布局,春龙公路主管均预留了三通。

  长沙县水务局和长沙县水业集团下一步将着重考虑村组饮水不安全问题,并根据该地区地形、人口布局合理规划管网设置,将此地区支管网延伸纳入了2018年项目实施计划。到时将由白鹭湖水厂实施安装入户管道、水表到户,逐步解决饮水问题。

  【网友留言】:长沙X115线路为何不在长沙火车南站站内设点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回复:为方便市民出行,X115路于2016年7月开通,由长沙县华湘安置区开往火车南站东广场。涉及到市内部分的站场站点问题,该线路所属的通畅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市内相关部门协调,所以该线路暂时不会延伸至香樟路。

  【网友留言】:长沙县松雅小区存在传销窝点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回复:长沙县星沙街道收到留言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经调查,诉求人的表弟于10月5日在街道组织的清查打击非法传销行动中已被解救。其家属于10月10日给街道送来一面锦旗表示谢意。经与诉求人电话联系,他们目前已安全回到家乡河北保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