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食药监基层人员:为张家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唐韵 2017-10-16 10: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佘沿霖在执法检查。

佘沿霖(右二)在执法检查。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即日起,红网时刻新闻记者走进田间地头、街道社区、工矿企业等,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食品安全是一座城市幸福感的重要源泉,考量着城市管理的水平,更体现了城市管理者对市民的诚信。如果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张家界就多了一张靓丽的“名片”,对全市“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实施和推进,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必将提升张家界的城市文明与城市幸福感。

  佘沿霖,张家界市食药监局的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也是张家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最前线人员之一。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佘沿霖有什么要说的呢?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一名从事食药监工作数年的基层人员,我将努力奋斗,真抓实干,为张家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加放心、更加安全。”佘沿霖这样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