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喜迎十九大 祁阳百姓话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谭云文 编辑:唐韵 2017-10-16 10: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唐志强 通讯员 谭云文)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回顾过去,祖国飞速发展,神州大地硕果累累;瞩目盛会,人民群众欢欣鼓舞,全国人民心心相连。对于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人民群众有哪些期盼呢?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看一看。

  市民雷秀娟表示,对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老百姓非常期待,希望通过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能够把老百姓关心的关于住房、教育、医疗,还有现在目前特别热门的二胎政策,一些目前比较焦点的问题,能够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进一步解决老百姓热切关心的问题。

  退休老干部龙阳春说:“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的心早就向往了,这是全国人民的福音。十九大的召开,全国人民最关心的就是四个全面,中央已经说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治党、全面治理法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四个全面,是全国人民热切盼望的。”

  市民尹新隆说:“十九大对全国人民来说都是一个大好的会议,它能够给我们全国人民幸福、安康、团结、富强,都是为我们老百姓谋利益、想办法,是全中国人民盛大的最好节日。能使我们老百姓脱贫致富,让全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富有,奔小康早点实现。”

  市民刘冬成感叹:“十九大召开是全国的一件大事,我希望十九大能够提高百姓的福利,对老百姓的生活、收入有明显的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