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2017-10-16 11: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10月14日,冷水滩区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冲龙指出,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是党建、综治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服务群众的重要基础设施,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心尽责抓好工作。何冲龙强调,要充分认识服务平台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抢抓机遇、加速推进,密切配合,高效运转,尽快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和内部装修,确保服务平台早日交付使用;要严格把好质量关,相关部门要全程跟踪、加强监管,严格遵照施工图纸和操作流程,确保质量过关;要强化监管,把好事办稳,办成平安工程;要严格按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任务。

  与会各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各自的建设完工时间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