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园又添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彭凤 编辑:杨滋 2017-10-16 13: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 彭凤)10月13日,长沙市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宁乡县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宁乡经开区分会场举行,宣布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正式启动建设,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园再添新成员。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宣布宁乡经开区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项目开工。副市长刘明理,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县领导彭韬、刘辉、袁钊、喻锦东参加活动。

  据介绍,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用地400亩,将打造集智能化设备、数字化生产、目视化管理于一体的智能工厂。在智能工厂规划体系中,未来将接轨工业4.0,投资新建至少10条以上国际高端生产线,引进物流搬运机器人、无人驾驶叉车、智能立体仓库,生产全过程目视化管理系统等,全方位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和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80亿元,税收4亿元,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专业婴儿及成人护理产品生产基地。

  妇孕婴童产业作为发展势头强劲的产业,是宁乡县“十三五”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正在成为宁乡新的经济增长点。宁乡经开区已聚集了一批有实力且具规模的妇孕婴童企业,为提高妇孕婴童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将对加快园区产业集群、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周辉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开启新征程,必将带来新机遇、赋予新使命。我们要全力以赴,以能快则快、尽可能快的决心和态度,切实优化项目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快竣工快投产快达效,在长沙市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率先实现现代化宏大战略的引领下,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