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采桑湖生态修复通过中期专家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何忠纯 编辑:杨滋 2017-10-16 15: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何忠纯)10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邀请市环保、林业等方面5名专家组成评估专家组,对采桑湖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单位参加。

  通过现场勘查,听取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采桑湖生态修复工程严格按照省林科院专家制定的方案提前完成。通过水系连通、湿地恢复、鸟类栖息地保、湿地保护能力等工程建设,保持了采桑湖的大湖属性,植物多样性得到恢复,鸟类栖息地环境进一步优化,湿地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采桑湖生态功能逐步显现。

  庞域建表示,君山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采桑湖生态修复的后续管理和宣传力度,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的生态财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