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全面启动2017“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荣思情 编辑:王津 2017-10-16 16: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荣思情)今日,湖南省株洲市2017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在石峰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株洲市食药监局主办,株洲市药品行业协会、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 、湖南千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株洲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南千金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骏逸富顿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台、义诊台等方式,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提供义诊服务,全面提升了市民的安全用药意识,增强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营造药品安全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活动当天,城市四区同时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份,接受咨询投诉100 人次,提供义诊服务200人次。

  同时,石峰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大讲座”活动,邀请专业人员为社区的老年人讲解如何安全用药。现场座无虚席,授课形式丰富多彩,不仅给老年人传授了日常用药知识,还提醒老年人要提防虚假宣传的骗局。

“安全用药大讲座”现场。

  2017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市食药监局还将在其他三个城区的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大讲座,邀请市民参加“药品检验开放日活动”,组织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以及医疗机构开展“执业药师在您身边”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