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彩保靖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张承印 编辑:杨滋 2017-10-17 08: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张承印 摄

《传承竹艺之美》。 张承印 摄

《锦鸡姑娘》。 张承印 摄

《苗乡情》。 张承印 摄

《晒秋》。 张承印 摄

《双人钢管舞》。 张承印 摄

《土家姑娘迎新年》。彭伟 摄

《土家溜子》。彭伟 摄

《土家山歌》。彭伟 摄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张承印)10月13日晚,湖南省保靖县人民广场异常热闹,江山壹号杯“出彩保靖人”决赛在此上演。决赛中,12个精彩的决赛节目隆重登场,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山歌、综合、舞蹈、戏曲、萨克斯、音乐情景剧……无论是七八十岁的爷爷奶奶还是八九岁的小朋友都亮出了自己的绝活,真可谓高手在民间。这些原创节目内容健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反映了保靖县的民族文化风情,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最终,经过紧张角逐,保靖县夕阳红艺术团改编的土家族传统剧目《锦鸡姑娘》摘得桂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