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卫计委开展“三联四建”社区“三户”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杨滋 2017-10-17 08: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计委开展“三联四建”社区“三户”帮扶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10月16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带领局委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深入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办事处田家台社区,看望慰问13户困难帮扶户,为她们送去6500元慰问金,并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及倾听其帮扶诉求。

  在屈先仲家中,王江华详细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及实际困难。得知他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王江华说:“感谢你多年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和付出,辛苦了。”王江华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此次“三联四建”社区“三户”帮扶活动依据市委组织部及相关文件要求开展,针对城市社区信访户、拆迁户、贫困户困难家庭对象这三种类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