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度滨江新城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于佳丽 2017-10-17 09: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带领相关部门来到市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召开滨江新城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联席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市经投总经理鲁耀纯等参加。

  会上,市、区两级部门介绍了滨江新城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桂砺锋详细了解情况后说,滨江新城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的快慢,关系到整个滨江新城建设进度,大家要以高度责任心推进,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快推进拆迁安置等各项工作。

  桂砺锋要求,下一步要以贯彻市长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为指导,抓好工作落实,列出进度表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加大矛盾调处力度,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强市、区两级部门协调,攻坚克难,完成征地拆迁安置任务,确保滨江新城各个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