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实地督导汉寿县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李明好 编辑:于佳丽 2017-10-17 09: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 通讯员 李明好)16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实地督导环保整改工作。县领导曾群、何朝辉、李功文陪同督导。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区、岩汪湖镇周文庙码头采砂场、辰阳街道仓儿总码头、沧港镇新兴嘴采砂场等地,实地察看了湿地核心区杨树砍伐情况以及各采砂码头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具体整改措施,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西洞庭湿地保护区,杨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要求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定时总结、汇报,抓住时间节点,完成砍伐清运工作。同时,环保整改工作关系重大,不能弄虚作假,要按质按量,确保整改到位的。对于已经整改到位的,要跟踪督导,防止反弹,及时做好保护区植被恢复等工作。

  在各采砂(石)场,杨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长效机制,务必于既定的时间内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同时要求所有采砂(石)场务必做好河床恢复及周边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县相关执法检查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督促采砂(石)场落实环保措施和生态恢复治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