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周晴雨相间气温将回升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马丽红 2017-10-17 0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张倩)10月16日,长沙一直是阴雨绵绵的天气。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前雨后晴,17至18日省内多阴雨,后期天气转好,气温有起伏,整体偏低。

  据实况统计显示,15日08时至16日08时,省内出现了小到中雨,全省平均降雨量达12.8毫米。其中,湘中以南局地大到暴雨,最高气温湘南17℃-19℃,其他地区15℃-17℃。

  省气象台预计,17至18日省内将持续维持阴雨天气,气温偏低,19至22日天气晴好。预计17至18日省内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19日湘西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20至22日省内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未来三天湖南阴雨持续,气温偏低,提醒市民及时添衣,预防感冒,同时,道路湿滑要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具体预报:

  1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衡阳、郴州、永州、邵阳及怀化南部局地中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13℃-15℃。

  17日晚到18日白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18日晚到19日白天:湘西、湘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