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举办“砥砺奋进的这五年”大型图片和文艺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袁武 刘文奇 编辑:杨滋 2017-10-17 09: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参观展出作品。 刘琼 摄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袁武 刘文奇)10月13日,“砥砺奋进的这五年”大型图片展暨“欢乐潇湘 文明桃江”摄影、美术、书法、剪纸作品展,在桃江县公众大戏台正式开展。展览共展出图片300幅,书法、美术、剪纸作品100幅,全面展示了桃江县五年来城镇、园区、交通、产业、民生五大建设方面的成就。

  本次展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新局、县文联、县国土局等18县家单位承办,县摄影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县剪纸协会协办,于10月13日至15日,全天候在公众大戏台展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发表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玲主持开展仪式。

  党的十八大以来,桃江89万竹乡儿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推动科学跨越 建设生态桃江”主题,紧紧围绕“135”工作思路,强力推进交通、园区、产业、城镇、民生五大建设,一张蓝图干到底,众志成城谱新篇。城镇发展突飞猛进,园区企业蒸蒸日上,国道省道辐射八方,绿色产业强势崛起,精准扶贫力度空前,全域旅游方兴未艾。

  胡国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展览是喜迎十九大的一份厚礼,也是一笔宝贵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他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信心、不辱使命,以才智和汗水为社会奉献更多的文艺精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