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人启事:看到这个女孩请联系她的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2017-10-17 09: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贝。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10月16日星期一,本该是学生们返校上课的日子,岳阳汨罗的初二学生黄贝却没有步入课堂。前一天下午,13岁的黄贝趁母亲吴女士不备时,骑走了家中的摩托车,后一直未归。夫妻俩多方寻找,仍没发现女儿的下落。吴女士说,女儿离开时并没有带手机,现在全家人都在担心她的安全。

  吴女士介绍,女儿黄贝今年13岁,读初二,10月15日下午3点多从汨罗家里离开,当天下午,夫妻俩发动亲戚,找遍了汨罗的大街小巷。有人称在一辆开往长沙的汽车上见过她女儿,女儿还曾向同车的乘客借手机打电话。吴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借到手机后联系了一名男性网友,后来他们多次拨打那名网友的号码,对方表示不知道女儿下落。

  吴女士称,离家的上午,女儿曾说过类似不想读书的话。

  黄贝,13岁,长发,于10月15日下午从岳阳汨罗家中离开,离家时上身穿黑色衣服,下身穿牛仔裤,目前家人已报警,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及时联系:15292007052(父亲黄先生),15292007021(母亲吴女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