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君悦未受信息泄露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马丽红 2017-10-17 09: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近日,全球11个国家的41家凯悦酒店支付系统被黑客入侵,大量数据外泄,这是自2016年1月后,该酒店集团发生的第二次严重数据泄露事件。据统计,中国共有18家凯悦酒店受到影响,是此次事件中受影响最大、数量最多的国家,泄露的信息包括住客支付卡姓名、卡号、到期日期和验证码。

  据公开消息称,这些未经授权访问的客户支付卡数据,是从3月18日至7月2日在凯悦酒店前台通过手工方式输入或刷卡的。数据泄露的原因是由第三方将含有恶意软件代码的卡片插入酒店IT系统,通过酒店管理系统的漏洞获取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包括有柏悦、安达仕、君悦等品牌,长沙君悦酒店于今年8月18日开业,记者就此事联系长沙君悦酒店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回应称,“因为长沙君悦酒店是刚刚开业的,所有的数据都是安全的,并没有发生信息泄露的情况。我们已加强保护措施,谨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宾客可放心在全球范围内凯悦旗下酒店进行刷卡消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