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现场督查珠晖区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润发 编辑:于佳丽 2017-10-17 10: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罗润发)10月1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一行先后深入到衡阳师院、小林子超市周边农贸市场等测评点进行实地督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复审迎验工作提出要求。

  陈礼洋指出,省级卫生城市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做好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对于巩固深化“创卫”成果、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城市文明卫生程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集中攻坚,全面落实好各项迎验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迎验标准全面梳理,拉出清单、细化责任,强力攻坚、全面整治,确保各类问题及时解决。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指导,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全力全速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珠晖副区长旷善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