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陌陌”入驻娄底打造本土直播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廖小红 刘厅 编辑:唐韵 2017-10-17 1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向世聪,娄底市副市长甘跃华,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岩,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为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李响炮 廖小红 通讯员 刘厅)10月16日下午,曾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之一的唐岩回到家乡娄底,为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新公司将围绕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文化、互联网信息等方面提供服务,打造属于娄底本土的直播平台,这标志着娄底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娄底万宝新区大力发展互联网产业,成立了万宝新区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该中心坐落在高铁娄底南站枢纽一体化项目内,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服务的要求,落实国家、省、市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供10万平方米左右商业空间,计划引入企业50-100家,力争到2019年年底形成100亿级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

  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是万宝新区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重要引进项目之一。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注册成立,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旗下拥有视频社交平台“陌陌”。陌陌公司拟将网络直播部分业务落户娄底万宝新区。2017年7月17日,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包括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等,将打造属于娄底本土的直播平台。

  副市长甘跃华表示,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娄底万宝新区,促进了娄底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区的发展,是对新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积极响应,标志着娄底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万宝新区全力支持,全面优化互联网企业发展环境,全方位搞好平台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落地。

  作为“娄商返娄”的代表,唐岩表示,娄底地处湖南省几何中心,区位交通更加便捷,产业基础更加雄厚,是湘中地区具有更强吸引力和辐射力的魅力新城。尤其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鼓励了娄底市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也为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与帮助。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的揭牌,也标志着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了历史征程。作为娄底人,能回到自己的家乡来创业发展,除了对娄底怀有故土情之外,还有对娄底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向世聪,娄底市副市长甘跃华,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岩,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为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