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阴雨持续气温低迷 19日起湖南天气逐渐转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王津 2017-10-17 11: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昨日(10月16日),湖南大部份地区阴雨天气持续,气温依旧低迷。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前雨后晴,17日至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随后天气逐渐好转,气温有起伏,整体偏低。

  据实况监测统计显示,16日08时至17日08时,湘西、湘北大部地区出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小雨,湘南局地中到大雨;最高气温湘东16-18℃,其他地区14-16℃。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7日全省阴天有小雨;18日湘西、湘北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19日至20日白天湘西阴雨相间,其他地区转好;21日气温回升至25℃左右;22日受干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7日下午到1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15-17℃,明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5-17℃,其他地区17-19℃,明天最低气温12-14℃。

  18日晚到19日白天:湘西、湘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

  19日晚到20日白天:多云到晴天。

  今明两天省内阴雨依旧,提醒农民朋友注意加强田间管理,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抓住后期有利天气,及时抢收已成熟晚稻,并及时晾晒归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