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纪委“百日会战”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祁纪办 祁纪案 编辑:王津 2017-10-17 13: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祁纪办 祁纪案)近日,湖南省祁阳纪委开展的“百日会战”活动圆满收官。通过奋战100天,截至目前,祁阳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46件,同比增长89%;涉及党员干部183人,同比增长65%,其中科级干部25人,同比增长180%;给予党政纪处分98人,同比增长58%,14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比增长300%。

  重点突出。将执纪审查作为第一要务,要求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室和纪检干部监督室5个办案室,每个办案室在9月中旬前至少完成一件大要案,9月底前至少完成5件以上一般案件。截至目前,以上目标已全部实现。

  创新方式。探索建立线索联享、力量联用、措施联动的“三联”案件查办机制,通过召开反腐协调小组会、部门联席会,切实加强与组织、审计、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形成了反腐工作强大合力,为执纪审查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强化督查。建立半月一调度、一月一督查的工作机制,截至目前,祁阳县纪委开调度会6次,发督查通报3期,通过跟踪调度这种外在的压力,形成推动“百日会战”活动既定任务落到实处的强大推力。

  严格考核。对提前或超额完成任务的予以通报表扬,年终考核评先评优时,报请县委给予奖励;对没有完成任务的予以通报批评,考核结果与年度考评挂勾,实行一票否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