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率调研组赴茶山坳镇实地调研全域旅游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罗润发 编辑:于佳丽 2017-10-17 14: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 罗润发)10月15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一行赶赴茶山坳镇,就茶山全域旅游规划、梨花节的筹备工作、金甲古镇民宿的改建与拆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景区内道路铺设情况、水系两厢建设、民宿拟选址地,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对旅游发展的设想、意见和建议等。

  调研组认为,茶山坳镇领导班子要将全域旅游发展同乡村旅游扶贫有机结合起来做出样板,做出示范;要把全域旅游和整体旅游发展形态结合起来,突出特色生态休闲,乡村之旅,同时大力推进“旅游+体验”模式,打造培育新业态;要集中打造特色民宿,实施标准化管理,吸引更多的人来旅游;要重视宣传,在打造核心吸引力的同时。陈礼洋指出,水系建构是金甲古镇建设的点睛之笔,需与自然生态保护相结合,提升建设档次;生态农业旅游资源开发要增强游客体验度;梨花节筹备工作要着手“新项目、新内容”,立足现状,打造乡村特色,为茶山坳全旅旅游做好基础建设工作。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副区长旷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