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7年卫生与健康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李颖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10-17 15: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李颖华 谭诚)10月16日,湖南省道县2017年卫生与健康大会在道县政府礼堂举行,会议传达全国、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县卫计委党委、县人社局、县“爱卫办”、祥霖铺镇作工作发言。周良英、何小华、义洁、李林、何江鸿、刘松元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在全面加快建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的征程中,健康是基础、是前提,必须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卫生与健康发展道路,奋力推进健康道州建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聚焦医疗卫生项目建设,聚焦疾病防控和健康促进,聚焦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聚焦中医药事业发展,聚焦健康产业发展,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大力推进健康道州建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卫生与健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工作重点上来,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落实力度,加紧宣传引导,完善配套政策,科学谋划精心部署,不断提高全县人民卫生与健康水平,不断开创卫生与健康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健康道州”建设不断迈向前进,为早日实现“道县撤县建市,打造健康活力新道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和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各乡镇场(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中小学校长、县直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县卫计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