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确保扶贫领域资金落实不打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国 唐晓晖 编辑:王津 2017-10-17 15: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志国 唐晓晖)“大爷,您是2016年搞的危房改造吗?县危改办给您打卡多少钱?镇村两级有没有人问您要照相费、手续费等费用?”“是2016年搞的危房改造,上面打卡3万元,没有人问我要过钱。”这是石门县太平镇纪委在进行扶贫领域资金督查时的一段对话。老人坚定的回答让石门县太平镇纪委督查人员心里很踏实。

  自今年7月份中纪委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太平镇纪委严格按照省市县纪委要求及部署,认真强化并落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对发生在2014-2017年的所有扶贫资金进行了全面的自清自查,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两个绝不、五个一定”的要求办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责任担当,按照“谁主体谁负责、谁主管谁主抓、谁联系谁包干”的原则积极履行好纪委的监督责任。强化扶贫项目、扶贫资金的监管使用,深化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畅通信访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