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湖南离退休干部系列精彩活动鼓劲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康锋 编辑:徐丹 2017-10-17 16: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湖南省直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举行颁奖典礼。

老领导现场观看演出。

激情昂扬的大合唱。

大合唱唱出了老同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

大合唱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舞蹈舞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杨杨 通讯员 康锋)今日,由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省直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沈瑞庭、刘玉娥、肖雅瑜,省政协原副主席游碧竹等老领导现场观看演出,并为“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激情昂扬的大合唱《忆秦娥﹒娄山关》拉开演出的序幕,《大江东去》《唱支山歌给党听》《军港之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曲曲耳熟能详、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老同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幸福家园》《吉祥如意》《唱支山歌给党听》《一抹红》《地铁建设者》《吉祥》《百花争妍》等一支支舞蹈有声有色,舞出了健康、和谐、幸福、感恩、期盼,也舞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

  自今年3月以来,省委老干部局围绕“喜迎十九大”主题,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了“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金秋助贫”“谈家风、传作风、赞新风”“互助关爱、传递温暖”“颂歌献给党”以及系列书画、摄影展等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讲好湖南故事、弘扬湖南精神、传播湖南声音,为党委和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