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上幼儿园》第三季探讨隔代教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李丽 2017-10-17 17: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商小叶)记者近日获悉,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儿童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将于10月21日首播,探讨人们关注的幼儿隔代教育问题。

  《爱上幼儿园》自2015年第一季播出以来,深受亲子家庭观众的喜爱。节目通过孩子圈、父母圈、老师圈的不断碰撞、摩擦、融合,使幼儿教育话题不断。10月21日起每周六晚7时,《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回归升级,以萌娃的视角看世界。元气小可爱、呆萌小吃货、聪颖小精灵等13位性格各异的萌娃全新登场,包锋、张伦硕、何雯娜是老、中、青三代明星老师代表。节目真实记录幼儿们和明星老师从开学到逐步适应各自身份转变的过程,每期将以“最热育儿话题”为主题,探索隔代育儿理念的差异。节目制作方期待从真实记录中,衍生出幼儿启蒙教育的探讨,从而助力亲子家庭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