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石龟山大桥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于佳丽 2017-10-17 17: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龟山大桥通车仪式现场。

正式通车。

石龟山大桥新桥。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蓉)10月17日8:58,湖南省安乡县石龟山大桥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石龟山大桥正式交工通车。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向美华,原局长车德斌,副局长徐世明、总工程师肖异,副局长唐西英;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王苠睿、章绍君、吉海波、李长春、胡盛勇、姜建渠、唐志平;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章杰,副市长杜登全;湖南省路桥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通车仪式。

  通车仪式由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海波主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宣布:安乡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石龟山大桥正式交工通车。

  石龟山大桥横跨澧水,是安乡“西大门”的控制性工程,是进出安乡县、津市的重要交通要道,该桥全长3200米、桥宽12.5米,工程总投资2.71亿元。2009年10月,石龟山老桥限制通行后,对安乡的交通运输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影响。为了进一步改善安乡区域交通条件,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石龟山大桥自2014年4月正式开工以来,省市领导大力支持,安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沿线乡镇和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大桥建设者们不辞辛劳,历经1200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实现了2017年10月顺利通车的建设目标。

  石龟山大桥的建成通车,不仅拓展了空间,也创建了机遇。它是一条交通大通道,对于完善路网布局,助推安乡、津市互联互通,提升安乡、津市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力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它更是一条发展大动脉,对于加快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集聚要素资源、推动产业发展,加快构筑现代交通网络,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