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率安乡党政代表团赴益阳赫山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7-10-17 17: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新益阳互通工程。

考察新益阳互通项目。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0月16日,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安乡党政代表团赴益阳市赫山区考察学习,受到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及赫山区委政府主要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借鉴彼此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安乡党政代表团来到赫山区衡龙新区新益阳互通工程、衡龙新区标准化厂房、汉森集团、华翔翔能公司、艾华集团、津湘药业、现代农村示范区、兰溪镇等地考察,实地了解赫山区交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团成员一致认为赫山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非常显著,经验值得学习。

  考察过程中张阳表示,非常感谢赫山为安乡代表团提供优异的考察现场和考察环境。赫山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很大,安乡代表团此行开拓了视野和思路,回去以后将认真总结,坚定信念加油干。也欢迎赫山代表团常来安乡传经送宝,为安乡在新的跨越道路上给予帮助和支持,通过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县领导王苠睿、章绍君、陈支文、吉海波、蒋剑明、向艳艳、程节、周凯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投资公司董事长、乡镇党委书记参加考察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