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举办“精准扶贫 扶持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7-10-17 17: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精准扶贫 扶持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今天是全国扶贫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开展“精准扶贫 扶持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为该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促进其就业脱贫。

  上午9点,衡阳富士康、浏阳蓝思科技、湖南衡盈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在招聘现场就位,求职者现场咨询招聘事宜。

  赵娜是黄茶岭街道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与入驻衡山科学城不久的衡盈电子公司达成就业协议。赵娜的丈夫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家有一双年幼的儿女。她曾在浙江宁波务工多年,是家里的“顶梁柱”。今年5月份,为照顾子女辞工回家。人社部门为其提供夫妻房,并与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协商为她老公争取一份保洁工作。衡盈电子公司招聘负责人获悉其个人及家庭情况后,当场应允并承诺,夫妻俩到岗后,月综合收入近6000元。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有14位贫困就业者与招聘企业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为响应“就业扶贫送温暖”的活动主题,雁峰区在招聘会现场邀请医护人员对市民进行免费体检。截至活动结束时,共义诊53人,发放药品40人次,签约“家庭医生”31户,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