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廉情访谈》微视频获网友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编辑:田慈孝 2017-10-17 18: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近日,桂东县拍摄的《“廉情访谈” 我们在路上……》微视频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清风桂东》微信公众平台等各大媒体平台的浏览量已经突破5800多次。

  自5月份以来,桂东县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廉情访谈”活动,该活动将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分为四个片区,每片区划分若干组,每组2-3人,利用工作日晚上、双休日、节假日时间,采取随机走访、重点走访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走村入户倾听群众呼声,重点收集脱贫攻坚资金拨付和使用、截留挪用强农惠农资金、虚报冒领、徇私舞弊、吃拿卡要等扶贫领域问题线索,特别针对全县党组织软弱涣散村(社区)和信访举报集中村(社区)的村(居)民、实名举报者、村民小组长,老党员、贫困户、普通村(居)民进行访谈。

  桂东县纪委还聘请专业人员对“廉情访谈”活动进行跟踪拍摄,全方位跟随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采集镜头,录制了走访群众、与群众交谈、听取群众反映问题、处理问题线索、电话回访群众等多个镜头,并制作成微视频上传到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和《清风桂东》等各大媒体平台。视频播出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纪检监察工作,掌握了信访举报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了对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的力度。该微视频也鼓舞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