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高标准推进县纪委片区工作阵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10-17 19: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片区中心乡镇的配套设施和后勤保障完善后,大家集中在一起办公,既有利于提升办公效率,又方便大家集中交流工作、讨论业务……”近日,宜章县纪委第三片区工作组赤石乡纪检专干肖雯静说道。

  今年4月,宜章县按照区域就近整合的原则,把全县19个乡镇划分为四个片区,大力推行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同时,投入180余万元为各片区配备了多媒体会议室、标准化谈话室、现代化办公设备等设施;在各中心乡镇还添置了装修温馨、配置齐全的“纪检干部之家”,并制定出台了《宜章县纪委片区工作组管理暂行规定》。各片区利用制作廉政宣传栏、廉政文化长廊等方式,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氛围。日益完善的片区阵地建设功能,切实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为实现专职专责提供了基本保障。

  据宜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熊娟介绍:“自推行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工作以来,有效地解决了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发展不平衡、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管理机制不顺等问题,全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1至9月,宜章县各乡镇纪委共办理农村信访举报210件次,办结207件次,办结率为98.57%;立案79件,与去年同比增长64.5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