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最严驾考新规 长沙有驾校推夜间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10-17 20: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驾校推出个性服务,晚上可开场地灯光供学员进行夜间训练。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胡鹏 记者 卢欣)今年10月1日,《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简称《驾考新规》)正式实施。《驾考新规》试题难度增加,部分科目进行了较大改革和调整,对学员的驾驶要求也有了明显提升,被称为“最严驾考新规”。今日,记者从长沙众通驾校获悉,为提高考试合格率,降低学车考证成本,长沙众通驾校在考场内推出夜间培训。

  众通驾校校长胡鹏介绍,众通驾校投资了黑石铺科目二考场,白天考场无考试时,可供学员练车,如白天有考试,晚上可开场地灯光进行夜间训练,进一步在考场熟悉每一个考试项目。

  2014年2月17日开始,全市科目三各考场参考考生将被随机抽取20%进行夜间实际路面考试,增加夜间训练可提高考试合格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