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开展夜间清查护平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7-10-17 23: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所长张应东(左一)在黄兴警务区检查重点部位。

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教导员邓钢在星沙警务区开展线路巡查。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郑涛)为有效维护十九大期间管内治安稳定,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动员全所警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从10月16日20时至17日凌晨4时,在该所辖区内组织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进一步夯实公安基础工作,消除治安安全隐患,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分子,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高铁沿线治安环境。

  行动中,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所长张应东、教导员邓钢深入一线警务区督导行动开展,其他所领导也按照各自分工带领民警开展清查行动,全体参战民警勇于担当,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通过盘查车辆、集中清查、巡逻防范等措施全力开展清查行动。同时,该所还对管内131公里线路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四电设备”、高铁防护栅栏、工作门等重要部位。

  此次清查行动,该所共出动警力108人次,检查盘查车辆15台,清查消防重点部位35处,检查站区治安重点防控部位196处,检查高铁沿线桥隧涵等设备设施167处,查处治安案件3起,查获违法人员3人,查获网上逃犯1人,排查整改治安安全隐患35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