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彩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李晓玲 2017-10-18 08: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金秋十月,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由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省直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于10月17日上午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楼二楼金秋演艺厅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沈瑞庭、刘玉娥、肖雅瑜,省政协原副主席游碧竹,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崔永平,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秘书长杨汉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健、梅元喜、孔寅湘,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欧俊等观看演出,并向获得省直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金、银、铜奖的单位和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点赞新变化、翰墨映三湘”书画比赛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相关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工作人员、省委老干部局局系统干部职工、各老干部协会代表共400多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