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1-9月经济运行呈平稳较快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勤 何冰芳 编辑:康晓乔 2017-10-18 10: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吉勤 何冰芳)今年来,湖南永州回龙圩管理区牢牢把握“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总基调,聚焦党建提升、脱贫攻坚、旅游升温、产业升级、环境治理、城镇提质、交通提速“七大战役”,1-9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

  1-3季度,回龙圩管理区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了两位数增长,经济运行呈平稳较快态势。1-9月,完成地方生产总值15939万元,同比增长9%;完成财政收入4087万元,同比增长59%;城乡居民纯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0%、15%。今年全区有市区级重点项目35个,总投资3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6亿元,其规模、力度、进度为历年之最。其中:纳入市级重点项目考核5个,总投资1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5亿元。截至9月底,项目开工率100%,完成投资10.34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76.01%。

  综合前三季度情况看,全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势平稳,经济运行基本步入稳定增长期,预计四季度还将保持稳定较快增长,为完成年初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