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追逃追赃战果丰硕 外逃9人追回8人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康晓乔 2017-10-18 10: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10月16日,湖南常德市国际追逃追赃督察组来鼎城区督察追逃追赃工作。区纪委、区公安局、区检察院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陈恢清同志在常德市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督办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鼎城今年汇报追逃基本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具体行动工作。今年鼎城区追逃劝返工作取得很大成效,外逃9人已追回8人,仅剩1人未追回。目前,区纪委已决定由区纪委、区公安局、区检察院成立3个追逃小组,对挂牌督办的外逃人员实施追逃与劝返工作。

  会上,市国际追逃追赃督察组肯定了鼎城追逃追赃工作,并要求要准确研判、全面分析,追逃追赃工作要进入倒计时。要有“怕”的责任,“怕”完不成任务的思想。工作一定要细致,要做到万无一失。要有专门机构,成立由主要领导组成的专门班子,安排专人办专案。要广泛发动,扩大范围,反复耐心的动员。要加强督办,传导压力,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在年底前将外逃人员全部追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